华理MBA最终批优选面试加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0-18 10:38 浏览量: 4273

MBAChina网讯】

2018年10月18日,

联考倒计时65天,

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怀着伟大梦想的人总比接受所有现实的人强大。

如果你也想开拓自己的人生,如果你也有志于加入华理MBA,如果你也磨刀霍霍准备将全额奖学金收入囊中,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以下信息:

2018年华理MBA(EMBA)优选面试——10月28日最终批加试已经开放报名,报名表提交截止至10月23日中午12点。

这一次,错过真的等一年!

面试介绍

为了帮助那些具有专业素质及管理潜质的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考生,华理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实施“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员选拔计划”,对表现突出的申请者实行ABC档优选加分政策(优秀A档可获优选加分40分,良好B档可获优选加分30分,合格C档可获优选加分10分),优选面试通过的考生可获得申请华理MBA四大项目奖学金的资格。

入选本计划的申请者,最终录取将根据综合成绩(初试成绩、优选加分、复试成绩),按照我校MBA招生计划进行。

未能达到我校MBA复试分数线(含总分和单科分数)的考生,不可以享受加分政策。

时间汇总

01申请截止日期:10月23日

02面试日期:10月28日

请尚未完成申请材料递交的考生抓紧时间。

申请材料

(1)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必须)、学位证书(如有)原件(注:国外证书需要提交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

(2)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4)大学成绩单(原件复印后,加盖档案保管单位或毕业学校红章);

(5) 各种其他所获证书(如果有的话);

(6) 个人概述。

申请流程

1.注册帐号并登陆,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2.点击上图所示可查询报名状态

3.注册申请完成后,面试专家小组将对申请者网上信息与资料进行审查和评估,筛选符合资格的申请者。申请者在网上注册72小时后,可重新登录面试在线申请系统,查询网上预审结果。

4.在申请截止日后两个工作日内,登录面试系统进行面试预约,选择面试当天的具体面试时间。

5.确认预约时间,并在面试当天穿正装,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准时到达。

面试内容

优选面试主要有两部分,包含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

小组面试

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当天6-8人随机分组

内容:以经济、管理热点问题讨论、案例分析题讨论为主

考察点:组织协调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潜质等能力。

个人面试

形式:英语面试、抽题面试和个人综合面试

内容:面试官会针对考生在面试系统中提交的面试资料提问,包括工作经历、职业发展规划、管理经验等。抽题面试需要抽取题目进行回答,题目大部分都是管理学、经济学的相关知识的应用。

考察点:专业知识、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