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戈十四征途开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8-25 08:53 浏览量: 2941

MBAChina网讯】

因为追求,所以选择;

因为选择,所以坚持;

因为坚持,所以奋进。

选择了,就要去坚持。

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事情难做,我们不敢做,而是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能做出选择,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就代表着人生的一个新的高度,这是一种挑战自我的历程。

在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七夕情人节,华理四十多位新老戈友相聚在风景秀丽的阳澄湖畔,开始了戈十四第一次正式拉练。

为了所有参加首次拉练的新老戈友们的有最好的体验,作为东道主的汤建刚同学(EMBA14班、戈十三A07)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踩点,规划路线,安排酒店住宿,购买后勤补给。做的无微不至,充分展现出华理戈友情怀以及传承文化。

8.18,一个非常好日期。很多人都在疯狂的电商购物。而我们戈十四的金种子们开始疯狂的跑步了。

早上五点半,酒店准时叫早响起。六点早餐。七点开始集合热身,七点半准时开跑。虽然这是戈十四第一次外出拉练,但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展现出非常优良的团队精神。

第一天,第一梯队25公里(金种子:徐开亮、常华、李建、陶玉钢、陈广锋、金辉、孙江伟、冯隽、吕春荣、叶竹;陪伴老戈:大圣、王子、春春、花老板),第二梯队21公里(金种子:谢明、小英、芳芳、黎春林、发哥、涛哥;陪伴老戈:俊哥、易哥、鹅姐、阿远),第三梯队15公里(金种子:王波,陪伴老戈:笑雷、力哥、狮子、腚哥)。

对于老戈友们,这个是没有什么压力的,但是对于立志要冲A的新戈,在8月中旬这种高温高湿的三伏天,要完成希望教练布置的任务,还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

在充分热身后,新戈们在老戈友花老板、春姐、王子、大圣的陪同下,三小时后,所有选手都顺利完成训练任务。常华、徐开亮、金辉、李建、陶玉钢等几位实力派选手也发挥出色,差一点把一些老戈友拉爆。

而孙江伟、冯隽两位带伤上阵的选手顺利完成任务,也是让大家敬佩不已。

我们戈十四最重量级选手(体重)陈广锋、潜力股选手吕春荣和戈十四超级菜鸟(跑步未满月)黎春林,两人一路相伴,互相鼓励,顺利到达终点,让大家刮目相看。

当然女队员们更加出彩,小英、波波、芳芳在老戈许俊、王笑雷、江心亮、沈华萍、曾文远的陪同下,勇于不断突破自己,在阳澄湖畔的林荫小道上挥洒着汗水,更加留下坚定的脚印。

Sweet Memories

第二天的训练任务相对轻松有趣。在草地放松跑十公里+半小时的专项训练。虽然任务不重,但是在老戈的陪伴中,新戈们还是非常认真积极的按照教练的训练计划完成任务。

重点表扬一下当天刚刚加入的新戈于晓霞。她的基础较弱,在腚哥的陪伴下,第一次空腹跑,从刚开始的几百米就要停下来休息,而且在三公里时出现了低血糖,在做了补给后,一点点从600、800米了,最后一口气跑了2公里回到酒店。

这次拉练的老戈陪跑团也是相当豪华。不仅有施政、江心亮、葛乃春、黄桂华、于翔、沈华萍、曾文远等戈十三的陪伴在种子选手身边。还有戈友会新任会长许俊,户外协会创始会长赵玉峰,戈友会老会长王笑雷,四届老戈戈友会副会长左康怀,戈十二大圣孙跃,戈壁妇女主任王易,戈壁教授李力。希望在老戈们的陪伴中,新戈们迅*长,尽快从跑步菜鸟晋级成跑步达人。

两天的训练,所有的种子选手都非常完美的完成。7月7日杭州开营开始,通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大家明显感觉到能力的提升。尤其是几位女选手,进步明显。

周六下午的分享会也是非常的成功。新戈们对这次强度大的拉练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而老戈们也就陪跑中观察到的感觉以及自己以前的一些经验教训做了积极的分享。教练张希望做了训练小结,就每一个选手的训练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于训练结果给予很高的评价。

华理雄鹰,戈壁十年!

华理雄鹰,大漠精英!

华理雄鹰,大漠精英!

华理雄鹰,大漠精英!

加油!加油!加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