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暨招生分享会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8-24 11:03 浏览量: 4190

【MBAChina网讯】

我一直有一个读研的梦。

在进入华理MBA之前,这个未圆的梦对我来说是一个缺憾。但是,今年5月,我不仅完成了考研这场“马拉松”,顺利考取了华理的MBA,还意外地拿到了全额奖学金,这个梦想终于圆满实现!

——毛春彬

考研就像一场马拉松

多年前,我的匆忙考研以失败告终,读研便成了心心念念的一个梦。多年后,作为一名核电仪控工程师,我的专业技术日益精湛,但知识圈子却在不断缩小。对于新知的渴望,对于梦想的追求,让我再次燃起了重回校园的信念,华理MBA便成了我的理想目标。

站上起跑线,备考就是一场马拉松:考验的不仅仅是智力,还有持之以恒的耐力。这需要我们不仅仅只做好时间上的准备,还要做好身心全方位的准备。

为了避免工作与学习的顾此失彼,在充分权衡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分配后,我选择用一年的时间用来备考。备考中,营养的膳食、合理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都成为我跑完这场马拉松的基本保障。

为自己营造学习环境

离开校园多年,重拾书本总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这时候,报名培训班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培训班的要义,不在于讲师们的独门秘籍,而在于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师长的指点迷津,有同学的惺惺相惜,还有课堂和作业这些熟悉的“配方”,让你在前进的路上不会孤军奋战。

但是,困难、伤痛、疾病,还是需要一个人去面对。在备考后期,由于工作原因,我去培训班上课的次数越来越少,落下的课程越来越多,一度对奖学金失去了信心。

不过那时候,梦想的种子早已在我心中生根发芽,给予了我不可思议的力量。我便咬牙坚持,依旧每天做题、每天看书、每天总结经验,最终意外地收获了全额奖学金。可以说,从满怀希望,到失去信心,再到意外惊喜,这场一波三折的马拉松长跑,为我的人生书写出了别样的精彩。

享受国际班的全球化机制

在我看来,顶级的MBA项目一定需要兼具优秀师资、国际化、多元化等多方优势,才能在国际上保持领先优势,而华理MBA正具备这些优势。

在我报考的华理MBA国际班中,海外的游学与实习机会比比皆是。但是培养国际视野绝不能是简单的海外学习、实习和工作经历,而更应该是思维方式与格局的转变。

因此,在这个项目中,华理聘请了来自世界各地顶级的师资力量进行授课,参与课程开发与课堂分享,为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学员提供全球化人才培养机制。

如今,站在起跑线上的你,是否知道如何跑赢这场马拉松,加入华理MBA大家庭?在8月31日,华理将在徐汇校区,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新模块课程体系发布暨招生分享会。

当天,刚刚跑完考研这场马拉松的全额奖学金获得者们,将倾心传授“长跑”秘籍,教你如何成功撞线!渴望起跑的你,赶紧关注活动吧!

【活动详情请戳链接】:http://www.mbachina.com/activity/3335.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