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旅行——记华理MBA17级全日制中文一班一周年纪念活动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8-15 12:29 浏览量: 1971

一年 一场旅行

夏天是相遇的季节,我们就是在这样的季节互相认识的,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已是相遇一周年。炎热的夏天,搭配火热的热情,一班的周年之旅就是选在这样的好日子出发了!

出发

每个人的卡通头像,拼眼力的时候到了,看看你都认识谁?

“九龙盘青山,松竹映碧波”

到达目的地——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一个让人流连忘返,想一去再去的地方。在这里留下了记忆,以后再来定会想起今天的时光。

水上游戏

美丽的无边室外泳池,边欣赏美景,边做游戏,乐趣无边。水上拔河、水上接力、加油快递各种游戏,全家上阵!

一周年晚宴

珍惜的人,走过的路。

我们跟着时间越走越远,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

能留下来的才算是你的,

一些路一些分别。

强大的华二代演出团

第二天

郑氏十七房参观,九龙湖风景区一游!

那时的夏夜,可以和家人一起,踏着青青而蜿蜒的山路到山顶,躺在青青的草垫子里,嗅青草香甜的气息数天上的星星。

滑动查看更多

如果我们有机会重返青春现场,一定发现,那个青春,与我们相携终身,不断怀念,惊鸿照影的青春有异,我们对它的怀念,随时光越来越深。

旅行的意义,不是最美的风景,而是寻找最真实的自己,每个人都看到了大家的另一面。忙碌的生活,让自己稍微休息一下,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踏上一段旅行。要么读书,要么旅游,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终极毅班就是这样一群一直在路上,一直向前走的一群人,也会在互相的陪伴下走的更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