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上海阜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8-07 10:33 浏览量: 2464

7月20日,商学院董临萍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位于闵行区青春工业园的上海阜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总经理崔华先生(2017级MBA学员)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调研开始后,总经理崔华先生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品牌、销售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使得项目组成员对公司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为保证调研的独立性和可靠性,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人才招聘问题,董老师安排学员们对公司员工进行了封闭访谈,以充分了解员工心中、嘴中、眼中公司的真实情况,并认真详实地进行记录,确切把握公司存在的问题,便于后期制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访谈结束后,大家在董老师的引导下将项目的目标确定为——上海阜立2018年销售收入实现30%增长,并将影响目标达成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全部梳理出来。在此基础上,大家利用鱼骨刺图将不利因素归纳为招聘、培训、制度建设、薪酬福利、职业发展、企业文化和绩效管理七大类。

通过本次企业调研活动,学员们将行动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不仅丰富了MBA学习的多样性,同时也增强了学员们的企业实践经验,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后续大家还将进行一步步深入的研讨,为上海阜立带来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上海阜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施耐德旗下Eurotherm欧陆品牌的自动化控制产品的销售、技术开发、工程成套、技术服务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公司致力于高精度温度控制与数据安全记录等方面业务,主要涉及半导体行业,工业热处理行业,复合材料行业,生命医药行业,玻璃生产行业,公司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服务于广大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同时也为中国制造2025加油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