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小志 | 云淡风轻,我们相约寻甸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7-20 23:29 浏览量: 3149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文:鲁映月 经济类174

王银海 金融162

图:张雪 2018MBA全日制1班

徐湛航 2018MPAcc周末2班

云淡风轻

我们相约在云南寻甸

一个平凡又朴实的村子里

在这里生活的孩子

生活中没有繁华都市带来的浮躁

他们的眼中

满是清澈与明亮

如繁星般闪烁着青春的光芒

在这里

有希望 有憧憬 有青春 也有未来

而我们与孩子的故事

也从此开始

诗和远方 尚有暖阳

梦和信仰 仍有微光

原来 遇见

这么美

专注

孩子的世界是最绚丽多彩的,他们的心中藏着多彩的梦想和无限的创造力。

一间教室,一套桌椅,一支画笔,关于大千世界,孩子给了我们与众不同的答案……

“绘彩生活”的画布前,孩子们用小小的画笔描绘出了大大的理想,享受着合作艺术的快乐;“巧创世界”的课堂上,孩子们用缤纷的彩纸制作出了多姿的花朵,绽放着天真烂漫的笑脸;“寻音筑梦”的乐谱后,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歌唱出了青春的乐章,清爽着烈日当空的盛夏。

“话剧阅读”的意境里,孩子们用创造的灵魂领略了广博的经典,创造着匠心独具的故事;“创意行动挑战”的脚步下,孩子们用细腻的感官发现了生活的魅力,寻找着校园四周的美丑;“生命教育”的专注中,孩子们用欢乐的游戏找寻了自由的青春,探索者美好人生的意义……

我们相信,每个青春的花朵都将盛开,每个孩子的梦想都能实现。聚散无期,相聚有时,即使相逢的时间再短,只要拥有热情,就能带领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升华自己的思维。

活力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7月19日,开营的第三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青山映衬的草地上,伴随着嘹亮的音乐,同学们用轻盈的身姿舞动了青春的活力。初登舞台,会有羞涩,会有胆怯,但在志愿者的鼓励与指导下,他们不再拘束扭捏,天真的笑声响彻操场,伴随着节拍激扬着舞蹈的魅力,在运动中得到自信的提升。

在寻甸,一个名叫成长的故事从此开始,美好的时光正等着我们与孩子们共同去享受、去创造。我们是华理学子,是暑期的志愿者,是讲台上的老师;他们是中小学生,是寻甸的孩子,是我们的学生。恰得一年相聚,夏日万里无忧。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的流光中终会响彻梦想的天籁。

·

·

·

·

·

岁月悠长

时光不老

惠风和畅的阳光下

我们相约在这里

用爱心撑起孩子的希望

用激情放飞青春的理想

云淡风轻

这条充满使命感的路还很长

但既然选择了

就不会再回头

华理与寻甸的故事

仍然

未完待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