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BA2019年优选面试申请进行中(上海站)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5-04 00:00 浏览量: 4411

MBAChina网讯】2018年的计划做好了吗?还在为学历低而发愁吗?还在为职称晋升无门而焦虑吗?还在为跳槽而担忧吗?

华东理工大学MBA可助您完美实现2018年所有计划,那我们先了解下2018年华理MBA的优选面试批次安排吧!优选面试系统预计将于2018年4月中旬正式开放,请按照每个批次的时间节点准备好资料登录系统申请面试,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打开手机日历设置提醒吧!

上海站

苏州站

速来加入到MBA的大队伍中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