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BA与罗马尼亚共建中欧国际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3739

MBAChina网讯】4月10日,华东理工大学和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正式签约,合作共建“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ECUSTSibiuSino-EuropeanInternationalBusinessSchool)。这是华东理工大学在海外设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首个中国与罗马尼亚共建的商学院。

根据协议,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将以罗马尼亚为枢纽,将华理的MBA项目引入中东欧国家,服务中东欧国家中资企业并为当地培养现代商业人才,期冀以商学教育资源的输出、连接创新链市场链的方式充分发挥高校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智力先导作用。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