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华东师范大学第三届以色列海法大学“创新创业”暑期访学项目启动招募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3-04-10 09:00 浏览量: 7307

海法大学和管理学院介绍

以色列海法大学建立于1963年,位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1.8万多名本地学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下设近70个系。学校拥有许多创新研究中心与机构。IBM公司在海法大学建立了美国境外最大的研究中心。

海法大学管理学院在以色列是公认的特色MBA项目开发与设计先驱。在创新的同时,海法大学始终在课程内容、师资力量、学员与管理团队方面保持卓越。为了实现目标,管理学院与以色列国内外的研究人员和企业界保持紧密联系。管理学院位于海法大学主校区——位于风景如画的卡梅尔山,俯瞰以色列北部重要港口城市海法市。

以色列海法大学访学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将参加海法大学国际学院(University of Haifa International School)开展的为期九天的创新创业”课程。本次项目由海法大学为华师大MBA学生专属定制课程,学术讲座主题包括:创新、科技、以色列商业文化、中以关系等;参加访学项目的华师大学生也将与海法大学的IMBA学生开展专题研讨会,收获跨国协同研究合作的宝贵经历;海法大学同时精心安排了以色列当地知名创新创业企业参访活动、文化游览活动等。

访学行程安排

» 总行程约10天(包括飞行往返时间)。

»具体安排为:2023年7月16日(周日)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前往海法市;7月16日(周日)至7月24日(周一)在海法大学进行课程学习、企业参访、以色列城市文化之旅;7月25日(周二)抵达上海。

(本安排供参考,最终安排以海法大学提供的终版为准)

专属课程及证书

此次访学是海法大学为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专属定制的“创新创业”国际访学项目。所有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由海法大学国际学院(UHIS)颁发的访学证书。

招募对象和选拔标准

1.本次访学项目面向所有MBA在校生(2022级、2021级),考虑到近几年受疫情影响海外访学项目未成行,特申请开放部分名额给MBA校友(2020级、2019级)。访学工作组将根据报名情况开展面试和录取工作,面试形式和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2. 因访学期间学术课程及企业参访语言均为英文(配中文翻译),访学学生应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在中心举办的创业大赛和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优异者优先考虑;正在或打算创业,有初创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熟悉初创企业商业模式,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沟通交流能力,积极参加中心举办的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如讲座)者,在中心国际交流部举办的各类线上专题工作坊、国际经营管理课堂活动中有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访学费用和组织管理

1.访学费用由学生自理,学生人数25-45人左右,每人需要承担访学教学费用约2.2万元-2.5万元人民币(课程学习、企业参访、住宿、每日三餐、文化游览)。往返机票、保险、签证费用预估为1万元人民币(参照往年情况,今年情况以最终旅行社报价为准),总费用预估为3.2万元-3.5万元人民币,访学费用可能随机票、汇率浮动。

2. 根据外事纪律与华东师大教学工作要求,访学工作将由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统一组织。

申请相关事宜

1.欢迎对创新创业有兴趣、有想法、有经验的同学踊跃报名。申请国际访学项目并成功录取、顺利成行、全程参与者,按照要求提交5000字以上访学报告,则将予以认定1个实践学分。

2. 温馨提示:因牛津访学团暂定于8月举办,也暂定将于本月开启招募,为方便中心招募面试与管理工作的开展,请同学们酌情根据自身情况考虑,切勿摇摆未决导致浪费项目名额,两个项目均报名者需在面试确认邮件中作出说明,后续项目工作组将根据名额情况做出遴选安排。

3.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周二)晚12点前。面试安排及具体形式将于报名截止之后做进一步通知(请保持电话邮件畅通),面试时间预计安排在工作日晚上或周末。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