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秋季招聘会企业招募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10-19 14:49 浏览量: 2396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秋季招聘会即将开展。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包括华东师大MBA在内的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八大经管专业的研究生。同时,此次招聘会的宣传范围覆盖全校,其他方向的优质岗位需求也会有全校各个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

欢迎各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不管您提供的是正式职位,还是实习机会,我们都有充足而优秀的经管人才满足贵单位的需求!有除经管之外其他方面的职位,也可一并列出。岗位信息越详细,前来应聘的对口人才越多哦!

招聘会详情

地点:中山北路校区物理楼文化展厅

时间:11月1日(周五),当天13:00前招聘企业进场布置场地,13:30-16:30学生入场

参会单位:有经管方面用人需求的优质企业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预毕业生生源详情

学生类型

2020年毕业生人数

(预计)

工商管理专业(全日制)

160

工商管理专业(非全日制)

400

金融专业

120

保险专业

20

国际商务专业

15

图书情报专业

40

应用统计专业

60

总计

815

企业报名

意向参会企业请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招聘会回执,并于2019年10月19日12:00前,将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发送至zyfz@ecnumba.com以便审核。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将根据企业提供的文件和场地情况,进行综合考量,尽快回复是否可以参加本次招聘会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