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职业生涯教练”项目启动会成功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10-14 17:08 浏览量: 1723

MBA中国网讯】10月13日,华东师范大学MBA“职业生涯教练”项目在地理馆顺利启动。本项目与国际教练联盟上海分会(ICFS)携手,为90余名报名的MBA学生提供一对一生涯教练指导。30余名经过国际教练联盟(ICF)官方教练认证的企业管理层人员作为供学生选择的生涯教练来到现场。启动会现场完成了学生与教练的自由匹配,在接下来两个半月的时间里,每位学生将获得4个小时专业的一对一生涯教练服务。

启动会现场

“职业生涯教练”项目是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2019年推出的重磅活动之一。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为学生开展“商业决策模拟精英课程”、主题周系列讲座、“高级管理行动”系列实践项目、“职业发展平台”生涯指导体系、春秋季招聘会等等活动。“职业生涯教练”项目属于 “职业发展平台”生涯指导体系的组成部分,除该项目之外,“职业发展平台”还包括“职业发展平台系列讲座”、“交互式职业发展工作坊”等精品活动,敬请关注!

启动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项目介绍、教练自我介绍、学生自由匹配教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