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东师范大学MBA联考网报流程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9-26 16:17 浏览量: 2524

MBA中国网讯】

2020年华东师范大学MBA联考网报已经正式开始了,同学们在网报的时候遇到了很多个性化的问题,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网报,顺利的解决在网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特别制作了联考网报指导视频供同学们参考。请同学们在参照视频完成网报的同时,也将这个视频转发分享给其他同学,将“爱在华师大”的浓浓情意传递到更远的地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预祝所有同学都备考顺利、考研成功!

华东师范大学

2020年MBA全国联考预报名

2020年MBA全国管理类联考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

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正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预报名成功获得3111开头报名号的的考生正式报名时无需再报名,华东师范大学报考确认时间是11月初,请各位考生届时关注MBA官方微信公众号通知)

1.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填写考生基本信息

3.验证学籍学历

4.填写报考信息

5.阅读报名公告,考试承诺书

6.确认考生信息

7.填写报考信息

*招生单位、考试方式、专项计划选择

招生单位:选择 (10269)华东师范大学

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无

MBA报考类别选择:非定向或定向(全日制项目选择非定向,非全日制项目选择定向)

*选择报考专业

报考院系:(155)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研究方向:

01(非全日制)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MBA项目;

02(非全日制)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

03(非全日制)商业数据分析MBA项目;

04(非全日制)教育运营与投资MBA项目;

05(非全日制)通用管理MBA项目;

06(全日制)通用管理MBA项目;

07(全日制)新兴产业创业管理MBA项目。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4)英语二

提醒:下图仅作“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MBA”项目示范

报名点选择:上海户籍考生或在上海工作的考生选择“华东师范大学”报名点;外地考生选择的其对应的工作所在地或户口所在地省(区、市)的报考点。在上海华师大考点考试的同学,11月初在线确认的时候需要注意:上海户口身份证310开头的不需要社保,上传户口本电子版本;新上海户口或者非上海户籍只要满足19年在沪有连续六个月社保记录即可,不再限制具体到某一个区间。

8.确认报名信息

9.生成报名号并缴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