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背景下的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丨第二场中日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9-21 15:49 浏览量: 2787

MBA中国网讯】全球化背景下的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

研讨会现场

2019年9月19日上午,横滨国立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场中日学术交流会在地理馆223成功举办,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经营学部Tohru Inoue教授、Mitsue Ishida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张琰副教授、张皞副教授、张方博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国际交流部沈树鹏老师、教学部朱文怡老师,以及MBA1901班的七名全日制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部张琰副教授主持。

会议初始,张琰副教授对远道而来的两位横国大老师们表示了问候与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会议主题。随后,中日双方展开了精彩的学术分享与研讨。

研讨会现场

随着各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市场经济领域中商业伦理已逐渐成为社会焦点。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的融合不仅是大势所趋,而且已深入企业经营管理及企业文化的建设之中。研讨会上,Tohru Inoue教授以“

研讨会合影

在自由讨论环节,现场同学向老师们积极提问,气氛十分融洽。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获益匪浅,不仅促进了思维的碰撞,更是一场学术国际交流的成果分享,为其拓宽学术视野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会议尾声,双方互相握手并合影留恋。至此,第二场中日学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