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华师大第四批预面试顺利举行 | 预面从速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9-17 17:05 浏览量: 2438

MBA中国网讯】暑假俩月一晃就过去了,在紧锣密鼓的筹办下,我们迎来了2020年华东师范大学第四批MBA预面试。本次预面试共有近500名同学申请参加。临开学之际,由于校园资源等一些不可抗的因素,我们此次第四批面试由原来的12号调整到了本月的9号与10号以确保预面试能够顺利进行,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

9.9号 第一天晚上现场图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并能够很好的缓解紧张的情绪,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祖亮老师首先向参加第四批预面试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同学们认可并选择了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正是因为不断有更多的优秀同学加入到我们的MBA项目中来,我们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紧接着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MBA的发展历程。从MBA项目07年获批至今刚刚走过了12个年头,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们的总录取规模达到了近6000人,在同期发展历史的沪上乃至全国的MBA项目中这样的发展速度是屈指可数的,2019年MBA再次有近600名新生加入。(新生风采请点击:2019新生风采 第五期 | 华彩绽放)(2019开学典礼请点击丽娃河畔展新颜丨华东师范大学2019级MBA、MPA、MT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王老师表示,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的高速发展是学校、老师以及同学三方共同奋斗的集中体现,也正是基于此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有信心有能力将MBA项目打造为沪上乃至全国知名的MBA项目之一!

接着王老师对华东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MBA项目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自1951年华东师范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成立以来,学校始终走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1959年被中共中央确立为16所重点大学之一,1986年成为被国务院批准成为设立研究生院的33所高等院校之一,紧接着在“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双一流大学建设”等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华东师范大学都牢牢抓住这些历史机遇,始终保持走在全国高校发展的前列。正是基于这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强大的学科综合实力,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才得以全面快速的发展。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华东师范大学MBA围绕立足职业、聚焦行业、深刻把握未来发展趋势的定位重点打造了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MBA项目、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商业数据分析MBA项目和教育运营与投资MBA项目等特色项目,目前这些特色项目已经在沪上MBA考生中已经有了强烈反响并且拥有很好口碑,每年的报考人数也是屡创新高!

然后王老师着重介绍了预面试流程,他强调华东师范大学MBA面试在不违反国家教育部和研究生院招生录取原则的前提下尽可能的给考生们减负,在做好面试规范的前提下不断对预面试程序进行优化!王老师表示,华东师范大学一直秉承着“爱在华师大”的校园文化,这个“爱”是大爱,是师生之间的关爱,是同学之间互助与友爱,是对知识和真理的热爱。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的希望将这样的文化氛围传递给所有志在考取华东师范大学MBA的考生们,祝福所有的同学都能顺利的圆自己的院校MBA读书梦!

最后,王老师也请参加第四批预面试的考生向他们身边想要报考华东师范大学MBA的亲友传达如下的信息:有志于报考华东师范大学MBA的考生最好是一定来参加预面试,并且争取越早来参加越好。因为这样一方面考生可以更早对华东师范大学MBA有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早些参加拿到预面试成绩后可以更加从容的准备管理类联考笔试,尤其是近几年笔试的难度和竞争激烈程度都在加大。为此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也在今年隆重推出了“红帆计划”,旨在通过考试能力诊断、备考计划定制、考试策略指导以及考前心理咨询等备考服务工作助力一志愿报考华东师范大学MBA的考生们攻克管理类联考。交流环节王老师就考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A:请看右边→,目前2020年华东师范大学MBA前四批预面试已经顺利结束,第五批预面试将于10月10日进行,第五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4日,目前申请正在进行的过程中,请还未申请预面试的考生抓紧时间申请,不要错过申请截止日期!

预面试申请的方式有哪些?

A:招生报考服务系统(推荐)。目前的我们的招生系统已经全面启用,考生可以电脑登录官网进行注册填写简历,凡是填写完简历并做好预面试批次申请的考生即可完成面试申请,我们将会通过系统通知参加预面试,详见: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http://mbazs.ecnu.edu.cn/(电脑端登录填写)。通过招生报考服务系统我们将分配专属报考咨询老师,具体老师信息展示形式可以见下图(图片为示例,供参考),可以添加老师微信咨询或者电话咨询,系统将随机分配老师。

B:微信在线申请“预面试快速通道”。微信预面试快速通道申请是华东师范大学为考生开辟的便捷快速的申请通道,该条通道目前仍然可以申请,但是随着官网招生系统的上线,我们为考生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服务形式,建议考生尽量通过官网报考服务系统申请(见方式一)。目前通过微信预面试快速申请的考生不会影响其面试资格,但微信预面试快速通道申请将无法分配专属报考咨询老师分配,并且后续在面试结束后需至官网补全相关申请信息(需重新在系统注册填写,微信填写内容不直接匹配导入系统)。目前已经成功通过微信申请的可以暂时微信咨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祖亮老师,后续具体分配专属报考咨询服务老师需至官网注册后由系统自动分配。通过微信快速通道申请的考生,招生办公室审核预面试申请通过后2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参加预面试,目前相关书面申请材料暂时不需要提交。

微信在线申请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第一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微信完成在线申请填写信息并提交即可。

第二步: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通知考生参加预面试,考生回复邮件确认即可参加自己选择的预面试批次。如果两个工作日还未收到邮件回复的,也请及时跟我们联系确认。

备注:预面试成绩我们将在预面试24小时内以邮件形式发给考生,同时在招生报考服务系统内完成申请或者后续补充申请的考生我们也将在系统中发布最终面试成绩。

怎么联系我们?

工作日咨询:021-32529408/62602415/62233427

24小时微信咨询:13585830679,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祖亮老师

添加时请备注“姓名2020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