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2019级MPA迎新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9-03 11:52 浏览量: 2138

MBA中国网讯】8月25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2019级MPA迎新团建活动在华师大中北校区顺利开幕。

这是一场属于MPAer的盛会,新生们通过形式多样的凝聚力活动,一起找回那段葱葱岁月,重回心里的那座象牙塔,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No.1

破冰之旅,默契培养

为了化解初遇时的陌生与尴尬,架起彼此之间友谊的桥梁,新生们首先进行了破冰活动。

妙趣横生的集体游戏,让新生们逐渐卸下平日的武装,就像回到了纯真年代那般,露出了无忧无虑的笑容。

紧张刺激的分组游戏,让新生们在无意中形成团队意识,建立起彼此之间的信任感。

No.2

分组成团,开启校园定向赛

破冰之旅结束后,校园定向赛正式开始。

本次定向赛以小组形式展开,团队协作让大家更加了解彼此,友情也在不断的磨合与挑战中更加深厚。

本次定向赛共设计了十项任务,MPAer必须按照规定正确完成,若在过程中出错则需排至队伍末尾重新挑战,排队过程中可随时选择离开完成其他任务。

同时,这也是一场限时挑战赛,需要在两小时内正确完成所有任务,对于MPAer来说,可谓是智慧与速度的双重考验。

No.3

十个任务,带你看遍校园风光

中北三馆、逸夫楼、思群堂、图书馆、夏雨蝉鸣等十个任务点散布于整个校园,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也看遍了华师大的绝佳景色。

奔跑吧

MPAer

简单的加法运算、考验默契的你画我猜、需要团队协作的合力筑塔等一系列的任务,让小组成员的脑力、体力与发现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小组成员的互相配合下,MPAer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伴随着傍晚的夕阳,华师大2019级MPA迎新团建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在活动过程中,新生们不仅熟悉了校园收获了快乐,而且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与满满的成就感。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相信未来的两年半,新生们能够一直和谐相处,永葆青春与热血。

相逢是缘,

因为缘分,

MPAer相聚于此,

未来的两年半也请多多指教。

奔跑吧,MPAer!

报考2020年MPA的学弟学妹们注意啦:

有同学问

今年的MPA招生预审如何申请?

有哪些注意事项?

赶紧来看看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