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8级MBA课程教学研讨会学生座谈顺利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7-03 13:51 浏览量: 3048

MBAChina网讯】学生座谈现场

博采众议,与日俱进!6月27日,2018级全日制班级MBA课程教学研讨会学生座谈在三馆223顺利召开;6月29日,2018级非全日制班级MBA课程教学研讨会学生座谈在三馆223顺利召开。两次学生座谈会议由华东师大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部主持,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勇教授,教学事务部马俊辉老师、高娅敏老师,以及2018级1-10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议正式召开前,各班班委已通过问卷、访谈等形式收集、汇总了各班学生对于各门课程的反馈。会议过程中,学生代表围绕本学期下半段的已修课程,主要是选修课,就课堂现状和教学改进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据学生代表反映,班级同学对本学期的课程教学普遍满意度较高,尤其是师资队伍的专业度,同时也就部分课程的课程难度与应用性、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可能的改进空间。

2018级全日制班级MBA课程教学研讨会

学生座谈

2018级非全日制班级MBA课程教学研讨会

学生座谈

最后,随着期末临近,教学部的老师们一方面提醒学生考试周的注意事项;另一方面,围绕毕业论文的撰写与学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提醒学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握好每一个时间节点。

学生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教学部的老师们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反馈与建议,并将在未来的具体工作和项目建设中推进和落实。至此,2018级MBA课程教学研讨会学生座谈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