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华东师范大学校友MBA推荐项目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6-21 15:25 浏览量: 2843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参与“星光计划”华东师范大学校友MBA推荐项目!

也许您已离开学校多年,已成为社会的一颗“成功之星”,您的光芒照耀着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他们可能也想像您一样成为华东师范大学的一员。您只需发送一封邮件,就可以帮助他们圆梦华东师范大学!

凡华东师范大学校友推荐的MBA考生,我们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星光计划-华东师范大学校友MBA推荐表》,完善并发送到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部邮箱mbaecnu@163.com

招生办公室接收到您的推荐表后,会主动联系您所推荐的亲友,并及时邀请他参加“一对一报考咨询”或MBA系列讲座等。如果您推荐的亲友最终成功考入华东师范大学的MBA,您将成为我们的“荣誉校友”,终身享受中心给您提供的相应服务(服务包含:课程、讲座、论坛、访学、兼职导师等)。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