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ECNU MBAer挺进全国十强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6-15 10:37 浏览量: 3621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日,第七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在华东理工大学通海湖畔隆重举行,此次华东师范大学参赛队伍——小鹿乱撞队,由学生事务部蔡欣利老师和MBA联合会执行主席路一帆带队前往。

队员名录

王彦龙-MBA1802-DJ鼓手张杨-MBA1803-桨手林锐-MBA1809-桨手李天翔-MBA1802-桨手张卜文-MBA1802-桨手魏瑞蘅-MBA1802-桨手李任翔-MBA1803-桨手周书阅-MBA1803-桨手王健-MBA1802-桨手梁欢-MBA1801-桨手周子喻-MBA1802-桨手汪学武-MBA1803-桨手王建勇-MBA1803-桨手李海荣-MBA1807-桨手朱浩-MBA1803-桨手程龚-MBA1801-桨手王倩-MBA1802-桨手王卓君-MBA1802-桨手陈霞-MBA1810-桨手刘斯亮-MBA1807-桨手燕蕊-MBA1803-桨手曹洁昀-MBA1805-桨手(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开幕盛况

“鼓声三下红旗开,两龙跃出浮水来。棹影斡波飞万剑,鼓声劈浪鸣千雷。”尤记端午,华东理工大学通海湖畔一派龙舟竞渡的壮景,鼓声、呐喊声如雷贯耳。

喊出我们的口号:华师六点半,你想怎么浪!

航拍图实地盛况 龙舟点睛仪式

无意义大赛一口气吹可乐

写数字大赛:最终来自小鹿乱撞队魏瑞蘅获得写数字大赛成人组第一名

汉服COS风采

汉服COS风采

赛前备战

战术讲解、统一动作幅度、热身、拉伸。

小鹿乱撞队赛场风采

龙舟若想划得快,凝聚力是第一位,鼓手是整个龙舟队的灵魂,没有鼓手铿锵有力的鼓点,划手们就不知道正确的节奏。没有鼓手的振奋人心的呐喊,就不能激起桨手们的斗志。

DJ鼓手王彦龙震得裁判捂耳朵

此次赛事校际预赛分组共分6个小组,每组4支参赛队伍,华东师范大学MBA小鹿乱撞队位于第二小组第一赛道,同小组参赛队伍还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MBA联谊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百舸争流,千帆竞渡

辛苦啦!小鹿们!

最终小鹿乱撞队以1分07秒76的成绩,刷新历年来华东师范大学MBA龙舟参赛纪录,在第七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24支参赛队伍中位列第9名。

最美后援团丨中国工商银行普陀区支行

时光不老,合作不散

闭幕式颁奖

联合会执行主席路一帆代表队伍领奖

寿星周书阅领取小礼物5月备战花絮

备战中

此次小鹿乱撞队在成绩上获得巨大进步不是偶然,而是22名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的全身心投入的成果。4月底开始招募队员,历经两次队员选拔工作,5月积极备战龙舟赛,制定详细训练计划,统一规范参赛动作,安排训练场地组织训练等等。

这一届龙舟邀请赛,不仅提高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磨炼了队员们的意志,增强了队员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丰富华东师范大学MBA学子课外业务活动的基础上,为队员们构建了丰富多彩的MBA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