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企业助力创新计划“赋能联票,撬动全域旅游大市场”成功结项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5-28 00:00 浏览量: 2041

5月23日,华东师大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企业助力创新计划“赋能联票,撬动全域旅游大市场”项目完成终期企业汇报,顺利结项。项目指导老师、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主任李真副教授带领项目成员,一行二十余人前往上海灿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立项以来项目学生经过严谨调研和积极团队合作得出的咨询成果向企业方进行展示。学生分为三个项目小组向企业方进行了汇报,并提交了书面咨询报告。

集体合影

第一小组汇报:战略布局与商业模式

第二小组汇报:产品设计与平台建设

第三小组汇报:品牌建设与营销

汇报结束后,上海灿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薛陈对于项目组的成果首先表达了感谢。在他看来,华东师大MBA学生在此次项目中展现出了三个特质:热情、敏锐、体系化。在这些特质的作用下,项目咨询成果是极具建设性的。正因如此,黄薛陈表达了能够进行后期深入合作的愿望,希望能在完善的体系基础上,对企业的需求点进行聚焦,使得此次校企合作的项目有更强的延续性。

黄薛陈发表观点

李真副教授对企业方的这一提议给予了回应,她表示,“企业助力创新计划”结项后开展二期项目已经被列入职业发展与校企实践中心的未来蓝图,校方愿意与上海灿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针对公司运营当中的专项需求进行深入合作,深化项目内涵,增强校企粘性。最后,李真副教授对此次项目学生的积极努力和项目成果表达了赞赏。

李真副教授总结发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