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华东师范大学实践活动启动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3-08 10:48 浏览量: 3764

【MBAChina网讯】

知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厚文重义,知行合一!

活动背景

基于“全面提升学生职业胜任力”这一专业学位教育的重要目标,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计划组织学生开展班级主题实践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实现互动学习。

活动目的及方法

为了更好地培养管理类学生的组织实践能力、团队管理能力、集体协作能力,同时,也为了丰富学习生活,融合同学友情,本次实践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学生自主发掘资源,集体思考,集体筹划,资源互通等方式,形成可实施的管理实践活动方案,集体配合,完成班级活动。

活动时间

时间:2019年3月1号-2019年10月31号(完成活动及费用申报)

活动申请:提前10天提交相关资料(附件一、附件二)至各班班主任审核后,提交给学生事务部至邮箱xssw@ecnumba.com。

备注:7月1日-9月1日执行的活动,需在6月10号前完成申请,提交相关资料(附件一、附件二),9月1号开学后方可进行费用报销。

活动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8级各专业班级,班主任带队指导。

特别提醒:走出校园,务必做好安全工作,同时买好相关保险。

经费支持及报销

为鼓励本次班级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中心将给予经费支持,经费报销可参考校财务制度,详请咨询各班班主任,活动结束后由各班班主任负责报销事务。

活动经验传递站

各班可以设计自己的实践主题口号;准备班旗;企业参访类需要企业提供邀请函;提前设计访问提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强与企业间的后续联动,努力挖掘实践基地以及企业合作;充分利用同学们聚在一起的难得机会,增进班级同学间的互动和班级凝聚力等。

活动申请流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