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MBA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2-18 09:51 浏览量: 4078

MBAChina网讯】成绩查询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于2月15日公布,请考生自行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考生可以自行打印成绩单(我校不再另行寄发成绩单)。

成绩复核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这两门科目为全国统考科目,由上海市按照教育部要求统一组织网上评卷。

如果申请复核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目前复核方案已经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1. 全国统考科目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将于2月18日9:00至2月19日16:00进行,考生届时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栏目,进行网上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2月20日10:00起,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2.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得查阅答卷。

3.网上申请成绩复核操作步骤:

(1)考生使用考生编号(15位)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网上报名使用的证件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2)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部分科目的成绩以验证身份。

(3)身份验证通过后,在申请页面中勾选需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红色字体提示“提交成功”字样表示申请完毕,点击“退出系统”按钮退出。

(4)考生如需增减复核的科目,可在开通网上申请的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系统调整科目,以最后一次“提交成功”为准。

特别说明: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逾期不再受理!不再接受现场申请、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的复查!

其他相关事项

(一)我校不再给每一位考生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可以在查询系统中自行下载或在线打印成绩单。

(二)我校复试录取方案需等教育部公布全国分数线后才能制定,预计在3月公布,预计复试时间在3月中下旬,请考生留意华东师范大学MBA官方微信公众号。

(三)按照往年情况,我校有部分专业有调剂复试的需求,也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

友情提醒

往年研考成绩公布后,有骗子向考生行骗,骗子以帮助考生修改成绩为由骗取考生钱财。骗子一般声称通过黑客手段修改成绩或者以所谓“内部关系”通过复核成绩办法帮助考生修改成绩,这些伎俩对不明白招生录取程序的考生来说有一定欺骗性,但是对于稍微了解一些招生工作程序的人来说,没有任何可行性。我校公布的成绩已经报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对确实存在成绩错误的试卷,需要学校行文并将试卷原件上交查验才能修改成绩!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保持理性,认清骗局,以防上当受骗。在以往临近复试时,也发现有骗子冒充我校导师或管理人员向考生借钱的案例,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如果接到类似借钱或索要其他财物的电话或要求时请及时报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