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MBA校友应蓉携创业项目亮相CCTV财经频道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2-18 09:00 浏览量: 3579

MBAChina网讯】2019年2月1日,在CCTV财经频道播出的最新一期大型青年创业实战节目《创业英雄汇》中,华东师范大学MBA2010级杰出校友应蓉携创业项目“多灵智能门锁”惊艳亮相,成功获得十位投资人的青睐,最终获得青创伯乐800万融资,目前企业估值2个亿。

《创业英雄汇》“多灵智能门锁”片段

多灵科技

多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300190)是一家以智能门锁为核心产品的物联网科技企业,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各项智能安防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是国家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安防领域的领导者。

多灵科技运用美国硅谷的前沿安防技术,落地于上海物联网中科院的研发基地和检测中心,在昆山40000平米的现代化厂区生产制造和品控,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智能安防产品。多灵旗下蓝牙智能门锁率先通过苹果MFi认证正式加入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同时与中国电信及华为深度合作,联合发布国内首批NB-IoT物联网智能门锁,引导开发真正有价值的物联网应用。产品通过国内外诸项安全标准权威认证,故障率也远低于业内同行标准。目前多灵科技已与公安、保安等系统对接,广泛应用在公寓、酒店、办公楼等领域,与包括万科、招商地产等一流开发商都已展开项目上的深度合作。

作为资产管理、出入管理、治安管理的关键点,高频率使用的必备通道,多灵物联网智能门锁所承载的数据价值和联网价值,会为消费者、社会、物联网生态圈伙伴及企业自身带来巨大的价值。多灵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围绕以安全为核心需求的智能安防领域,构建物联网、互联网、智能安防三位一体的产品、系统和服务体系,促进物联网生态圈的融合与发展,让万物互联成为可能,让全球所有家庭都不再缺乏安全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