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员工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1-11 00:00 浏览量: 3363

2019年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于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302举行了员工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对2018全年的成绩与收获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彰肯定,也对已经到来的全新的2019年进行了展望期许。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副主任杨勇教授,副主任欧丽慧博士,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飚老师,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真副教授,以及全体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行政管理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欧丽慧博士主持。

员工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蓝发钦教授首先回溯总结了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招生、教学、学位、学生工作、案例工作、职业发展、国内外交流、校友工作、品牌宣传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表达了感谢,也对今后中心各项工作的蓬勃推进表达了信心与期待。

蓝发钦教授发言

欧丽慧博士主持

随后进入备受期待的表彰环节,各项2018年度奖项逐一揭晓。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考核小组根据员工自评表、员工互评表、主管考核表、及员工述职报告等进行综合考评后,评选出学生事务部朱红菲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杰出班主任”,学生事务部蔡欣利老师、教学事务部马俊辉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班主任”,欧丽慧博士为三位老师颁发了奖项;品牌部张晨蕊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年度优秀员工”,蓝发钦教授为她颁发了奖项;招生部王祖亮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爱岗敬业员工奖”,刘飚老师为他颁发了奖项;职业发展部刘莹老师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李真副教授为她颁发了奖项;学生事务部罗芳老师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档案工作先进个人”、校友事务部刘裴光老师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积极分子”,杨勇教授为二位老师颁发了奖项。

杨勇教授宣布获奖名单

朱红菲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杰出班主任”

蔡欣利老师、马俊辉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优秀班主任”

张晨蕊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年度优秀员工”

王祖亮老师荣获2018年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爱岗敬业员工奖”

刘莹老师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罗芳老师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学生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刘裴光老师荣获2018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积极分子”

会议上还公布了年度员工考核结果,介绍了2019年中心的部分岗位调整情况,新入职员工、搬迁情况及办公室调整、中心工作日程表信息,以及相关假期安排等,至此,此次员工大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其乐融融暖冬日,相亲相爱一家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