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第二届MBA案例开发大赛现场汇报相关事宜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9-01-09 14:49 浏览量: 2690

MBAChina网讯】2018年第二届华东师大MBA案例开发大赛现场汇报相关事宜通知

华东师大第二届MBA案例开发大赛正在紧张的赛事阶段,目前各参赛队提交的案例已匿名编号送出盲审,共计85篇案例,每篇案例将由三位资深教师进行评审与打分。现通知各参赛队现场汇报相关事宜,时间为:

01月13日(周日)13:30-17:00

比赛当天将分为七个赛场同时进行,每个赛场有三名评委老师进行评审与打分,各队的赛场详细信息详见附件1;现场打分表详见附件2,现场汇报详情如下文:

1.请各队根据各组的案例准备相应的汇报PPT,汇报时间为8-10分钟(到时敲铃),建议PPT页数8-10页为宜,汇报形式可以小组成员轮流上台汇报,也可单人汇报;

2.比赛时间为14:00-17:00,请所有选手在13:30-13:55进场,并将PPT同时拷贝在该赛场电脑上,现场演示PPT多保存几个版本(03版、10版、PDF等),同时备好U盘、翻页笔等相关文具,另请参赛同学着正装出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