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12-27 11:32 浏览量: 3822

MBAChina网讯】华东师范大学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各位毕业生:

根据目前工作安排,兹定于2019年1月5日(周六)上午举行华东师范大学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毕业生毕业典礼。请各位同学提前安排时间,准时出席毕业典礼。

由于学位授予仪式,将由校长一一颁发学位证书,为保证流程的顺利和准确性,需要各位出席同学提前安排座位,请务必在报名链接中登记报名信息,请大家于12月31日下午17:00前完成报名确认是否参加毕业典礼,如果没有登记我们将不再预留座位,也不再接受更改,请慎重安排自己的时间和事项。关于毕业典礼当天的具体日程请参见后文《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日程安排》(请务必仔细阅读);在毕业临别之际,我们向每一位新校友发出毕业捐赠的倡议,详细通知请参考后文《关于毕业捐赠的倡议书》。请各位毕业生认真阅读各项通知内容,注意相关事项的时间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学生事务部:32526440。重要事项通知为使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热烈而有序,现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当天日程和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因本届毕业生人数较多,请大家务必按照日程安排上的时间点完成各个环节。

2、由于学位授予仪式,将由校长一一颁发学位证书,为保证流程的顺利和准确性,需要各位出席同学提前安排座位,请务必在报名链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中登记报名信息,请大家于12月31日下午17:00前完成填写确认是否参加毕业典礼,如果没有登记我们将不再预留座位,也不再接受更改,请慎重安排自己的时间和事项。

3、请假的同学请后续自行到MPA楼505室领取学位证及封皮、毕业证及封皮及其他重要材料。

4、如需委托同学领取,必须授予书面委托书,在此后的过程中如发生遗失等,一切责任由委托人本人承担。

5、我们将在现场为同学们准备拍照和摄影点,会安排专业摄影师协助摄影,典礼现场我们将现场照片云端实时分享,授予仪式与校长合影将在典礼结束后统一发通知由个人在线下载。

6、具体日程安排及学位服着装规范见后文。日程安排日期时间安排1.415:00-17:00

1、领取学位服(MPA项目赠送,5号当天务必带到典礼现场)

2、注销研究生证(务必带来办理,离校手续之一)(周五下午有时间的同学尽量前来)地 点MBA一楼咖啡吧1.58:00-8:45

1、注销研究生证(务必带来办理,离校手续之一)

2、领取学位服(MPA项目赠送,结束无须送还)

地点:科学会堂一楼签到处

8:30-9:00毕业生校园内与同学及亲友拍照留念(我们安排了专业的摄影师在科学会堂门口拍照,即时照片分享给大家,请大家尽早领取学位服,可以有时间拍照)

9:05请大家务必准时到达会场,务必按照会场说明坐在指定位置(会场说明后续会单独文件发给各位)地点:科学会堂9:30-11:30学位授予仪式(为保持肃穆,请务必保持安静)

11:35-12:00拍摄毕业集体照、和导师合影(请提前和导师预约)为顺利快速完成大合影拍照,请大家典礼结束后立刻前往逸夫楼前草坪集合,听从摄影师指挥地点:逸夫楼前草坪

12:00-13:30午餐(自行安排)

13:30-16:30

1、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封皮

2、领取在学期间档案材料地点:MBA楼一楼咖啡吧

3、参观“校友之家”校史展览馆(位于思群堂旁)

4、当天开放MBA楼204、208、402、502教室供休息

5、毕业生校园内与同学及亲友拍照留念(我们安排了专业的摄影师在科学会堂门口或者咖啡吧门口拍照,即时照片分享给大家)会场说明舞台平面图上台前请确认已将硕士帽流苏放到帽檐右边!

注意事项:

1、从左侧上台在司仪台后等待;

2、随礼仪步行到鞠躬线鞠躬;

3、上前一步到毕业生位置与校长握手;

4、接受校长颁发的证书和胸徽;

5、低头,接受校长拨硕士帽流苏;

6、转身面向会场与校长合影留念;

7、从校长背后随礼仪离场。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图注意事项:※经现场调度人员引导(请勿擅自行动)到达门厅内排队等候区后;每一排的行走方向请参照图中的箭头,行动听从调度人员指挥;※领好学位证从校长后方走下舞台后请各位同学听从引导有序回到原来的座位;※典礼结束后,相关材料(证书、档案)请在当日下午13:30-16:20至MBA楼一楼咖啡吧领取。

毕业研究生学位服着装规范

2、流苏: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节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或校、院、所长)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4、学位袍:硕士学位袍为蓝、深蓝两色。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1、学位帽: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3、垂布: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饰边处按文、理分别为粉、灰色。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的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5、附属着装:内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关于毕业捐赠的倡议书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大家好!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迈向社会之际,华东师大MPA项目向你们发出倡议,希望你们能够时刻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同时希望你们以一名新校友的身份,为学校建设贡献一份爱心。“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一份完全来自自愿的捐赠,不设上下限,以此募集的款项将直接转交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全部用于支持母校发展、资助在校学生和服务校友工作。同时,我们欢迎以班级、年级为单位举行有意义的捐赠活动。在学校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广大校友是母校历史的见证者、母校传统的传承者、母校的“产品”和名片、是母校永远的财富和骄傲;母校是校友的向心力、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的兴旺发达牵动广大校友的心,“师大人”是校友永远的名字。即日起有捐赠意向的毕业生可与学生事务部朱老师联系。每一位捐赠的同学事后将会接收到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发的感谢信,捐赠1万元及以上者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会颁发捐赠证书。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2018年12月26日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领取前须知各位毕业生:你们好!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统一由2019年1月5日毕业典礼的时候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一定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完离校手续,双证的同学可以在本人数据库系统里查询办理情况,单证学员只要交离校手续单即可。

2、毕业典礼当天领取证书和档案,具体内容如下:双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档案以及证书硬壳封皮。单证:学位证书、档案以及证书硬壳封皮。

注:(1)典礼当天领取材料,请核实材料是否完整。

(2) 档案是密封的,请不要自行拆封,请递交学员本人档案所在人事部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