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MBA学子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12-15 10:36 浏览量: 6711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至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活动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等近八百名代表齐聚花城广州,共商MBA发展大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朱红菲老师、品牌部张晨蕊老师,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王英栋,副主席周敏、何苏晨参加此次论坛,并且荣获了“中国MBA新秀100”等奖项。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历时两天,分设主论坛、分论坛、颁奖典礼及闭幕式、企业参访四个部分。12月8日上午,主论坛在五山校区东区体育馆举行。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张明、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及华南理工大学1999MBA校友、温氏集团董事长温志芬为本次论坛致辞。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蓝海林,华南理工大学MBA同学会理事长、逢时资本创始人、CEO高以成,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应邀为主论坛做主题演讲,从不同维度对中国MBA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当日下午还举行了“创业创新、科技金融、MBA教育”三大主题分论坛会议及主席圆桌会议。王英栋作为华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代表,与全国上百所MBA培养高校主席共同探讨MBA发展方向。圆桌会议上优秀MBA院校联合会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论坛现场

本次MBA发展论坛的颁奖典礼及闭幕式于12月8日晚举行。我校MBA学子王英栋、周敏荣获“中国MBA新秀100”,蒋文渊荣获“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荣誉在身,砥砺前行。最后,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委员、中国MBA联谊会理事长姜涟致闭幕词,至此论坛圆满落幕。

王英栋、周敏荣获“中国MBA新秀100”

据悉,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大、南大、上海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8届,论坛得到朱镕基总理的肯定并题写了“衷心祝愿发展论坛越办越好”的贺词。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 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