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华东师范大学MBA课程教师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11-16 00:00 浏览量: 2371

教学是MBA项目质量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提升课程的教学与研究水平,持续优化课程体系与创新培养模式,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计划定期开展教师教学研讨会,旨在优化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效果,打造优质课程;定期提前开展教学研讨会学生座谈,旨在全面、客观地了解学生对于课堂教学实况的真实反馈。

研讨会合影

2018年11月14日,华东师范大学MBA课程的教师教学研讨会在三馆239顺利召开。会议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杨勇教授主持,叶德磊、吴信如、薛跃、陆剑清、孙斌艺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管理经济学》、《会计学》、《战略管理》、《市场营销》4门核心课程的课堂教学,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会议伊始,杨勇教授首先对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于MBA课程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由各位任课老师发表了对于各自课程的教学心得与体会。

研讨会现场

在此之前,11月2日和11月3日分别举办了2018级全日制班级和非全日制班级的MBA课程教学研讨会学生座谈。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已经上过的11门核心课程,于会前收集、汇总了同学们的真实学习状况、模式和感受,并于参会时集中反映。学生普遍高度肯定了中心任课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上的专业与贡献,同时也对未来可能的改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会议中,老师们围绕收集、汇总的学生反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内容选择与组织方式创新、教学安排等方面,积极探讨了如何更好地优化课堂效果。同时,不同学科的任课教师共同展开跨学科研讨,从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最终导向出发,立足本学科教学,沟通其他学科。

本次研讨会在自由、热烈、严谨的气氛中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流。最后,教师们也表达了对于教学优化和学生发展的美好期冀,希望师生能够在理解的基础上持续沟通,共同打造具备华东师大品牌特色的高质量MBA项目。至此,教师教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