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答辩的双证MPA/MTA研究生核对预毕业信息的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9-13 14:51 浏览量: 1869

各位下半年预答辩通过的双证MPA/MTA学员:

按照研究生院的规定,今年下半年参加答辩的双证MPA/MTA学员要进行电子确认,以核对学员基本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于2018年9月13日—2018年9月17日间;登陆公共数据库(www.idc.ecnu.edu.cn)进行预毕业信息确认。路径为:“研究生系统”--> “我的学籍”-->权限点击“学生”--> “预毕业”--> “预毕业信息确认”。进入"预毕业生核对基本信息"页面,然后按系统提示仔细核对本人的各项基本信息。

2、请各位预毕业生务必仔细核对本人的预毕业基本信息,因为它们非常重要,经过预毕业生确认后的信息将作为学历信息制作学历证书,并上报教育部学信平台,相应信息上报后将无法修改。

3、预毕业信息确认页面的所有信息均为必填项,具体操作方式可参考确认说明,见附件。

4、在上述时间内,预毕业生在进行确认后如有必要仍然可以进行再次确认,但是超过上述时间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因此,为保证相关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手续,请一定在上述时间段内完成基本信息的确认工作。

5、最终毕业时间(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毕业论文答辩通过(以学位系统为准)的第二天。

6、MPA研究生在预毕业系统中确认信息后,其预毕业信息即被锁定。因此,已于上学期做过预毕业信息确认但实际未毕业的研究生,如本学期准备答辩毕业,仍然需要重新确认。相关研究生在确认前,请发邮件hchang@yjsy.ecnu.edu.cn与研究生院相关老师联系,将原确认记录删除后可进行正常确认。

7、预毕业信息确认仅针对当前学期内毕业答辩的研究生,确认结束后信息将被锁定。因此,考虑到预毕业信息确认的准确性,如确定下学期或以后答辩毕业的研究生,不需提前确认。

8、个别浏览器在使用时可能会遇到问题,因此,预毕业信息确认时推荐尽量使用IE浏览器。校外安装VPN

9、预毕业信息确认是申报学历的必须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预毕业信息将导致无法申报学历、无法制作毕业证书。

10、请各位学员本人提交确认后,一定要继续跟踪本人信息采集状态(一般本人提交2-3天后,即可查询,可在预毕业信息页面查询本人状态),等研究生院确认通过后,方可完成预毕业信息采集工作,才能进入下面的答辩程序。如果有问题,请发邮件hchang@yjsy.ecnu.edu.cn与研究生院相关老师联系。

MPA教育中心

2018年9月12日

预毕业信息确认操作指南

扫描二维码查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