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 | 2018年秋季联合企业咨询项目(ICP)正式启动!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9-10 11:31 浏览量: 2704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6日,里昂商学院-华东师大 2018年联合企业咨询项目(ICP)启动仪式在紫竹教育园区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里昂商学院ICP项目负责团队、多位企业代表、里昂商学院100余名法国学员以及报名参加ICP项目的数十名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员。

在上午的ICP Kick-Off Meeting上,里昂商学院指导教师、企业方代表以及参加ICP往届项目的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从而令新一届中外项目学员对项目流程、项目要求等多方面获得了对该项目的具体认识和感性理解。

ICP Kick-Off Meeting会场

下午,里昂商学院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联合举行了对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报名学员的第一批面试。

面试现场

本次企业咨询项目将持续14周,需要中法学生积极沟通合作,紧扣企业脉搏,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咨询方案。在此过程当中,参与项目的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员能够开阔国际视野,极大增强跨文化沟通与管理能力,并在实战中提高管理实践水平。

启动仪式合影

企业管理咨询项目(ICP)简介

法国里昂商学院是有140年历史的在欧洲排名前十的商学院,获得了三大国际组织认证(EQUIS, AACSB and AMBA)。企业管理咨询项目(In-Company Consulting Project,简称ICP)是里昂商学院上海校区Asian Campus Semester的系列课程项目之一。

2018年,该项目与华东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联手,共同推进,组成多元文化小组,开展企业管理咨询项目。每个项目咨询小组由若干名法国学生以及1名中国学生组成,深入一个企业,在企业导师和学术导师的双重指导下,结合管理学知识,分析并且解决企业运营中面临的真实问题、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实际的建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