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8级MBA、MPA、MT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9-04 16:23 浏览量: 5103

MBAChina网讯】

夏末蝉鸣清依旧,思群堂前迎新颜

2018年9月1日,华东师范大学2018级MBA、MPA、MTA开学典礼在中北校区思群堂隆重举行。760余位MBA、MPA、MTA新生齐聚丽娃河畔,在华东师范大学众位领导、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启新的征程。

开学典礼现场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文教授,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华春燕博士,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经管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博士,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教授,学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钟仁耀教授,学部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MPA项目主任孟溦教授,学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许鑫教授,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系系主任、MTA项目主任杨勇教授,以及众位教师代表、中心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欧丽慧博士主持。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教授致辞

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欧丽慧博士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次开学典礼的序幕。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对在场2018级MBA、MPA、MTA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祝贺。戴立益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积淀和深厚底蕴,并且向在座新生提出了“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好学善思,追求卓越”、“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三点期许,引发了全场的深思与共鸣。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在随后的致辞中,介绍了学部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师资力量,并且充满情怀与激情地向新生们传递了两点期望:一是成为一个常怀希望的正能量的人;二是要有家国情怀,不仅要着眼于个人的发展,更要成为国家未来的见证人与建设者。同时作为MBA的前线教学老师,岳华教授表示期待与同学们在课堂上,讨论时、论文指导中相遇,诚挚祝福新生们都能勤奋学习、愉快生活、开阔视野、成就理想,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部程贵孙副教授致辞

经济与管理学部程贵孙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所撰写的原创管理案例连续6年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数量位居全国高校教师第二名,他在致辞中向新生们也提出了三点谆谆期许:第一,保持归零心态,拓宽知识的广度;第二,始终全情投入,提升行动的力度;第三,注重团结友爱,增强情感的厚度。

MBA老生代表郝爽发言

MBA2016级联合会主席郝爽作为老生代表,在发言中回溯了自己初为新生的经历,以及在校两年的丰富体验,以学姐的身份向新生们表达了尽快转换自己的学生身份,本回初心,重新搭建自己的格局,在未来的MBA学习生活中完成颠覆的飞跃与攀升的寄语。

MPA新生代表刘浩、MTA新生代表袁亦婷发言

2018级MPA新生刘浩和2018级MTA新生袁亦婷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对未来师大时光的“珍惜”、“追求”和“感谢”,对迎接丽娃学子身份,聚集能量去探索未来无限可能的期待与展望。

全场合唱校歌

典礼尾声,沿袭传统礼乐不止的精神,开学典礼全体参与人员共唱校歌,感受弦歌不辍、砥砺前行的精神与情怀。

合影拍摄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