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MBA第三批预面试顺利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7-06 10:14 浏览量: 6706

MBAChina网讯】7月4日和5日两晚,共有380余位考生齐聚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参加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MBA第三批预面试。本批预面试申请人数较多,超过了一场预面试参加人数上限,所以招生办公室在原计划7月5日举行预面试的基础之上,又在7月4日增设了一场预面试,通过分流以确保第三批预面试能够顺利举行。不过由于天气炎热,而且暴雨连连,对于一些没有照顾全面的地方,招生办公室也向各位前来参加预面试的考生表达诚挚的歉意。

面试正式开始之前的介绍环节,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彭玉鑫老师首先向在座的考生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MBA的发展历程。今年正值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10周年,10年间我们的总录取规模达到了近5000人,在同期发展历史的沪上MBA项目中这样的发展速度是屈指可数的。2018年招生规模更是创造了新的历史,共录取近600名新生。彭老师表示,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的高速发展要感谢广大考生对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的认可,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加入,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有信心有能力将MBA项目打造为沪上乃至全国知名的MBA项目之一!

接着彭老师对华东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MBA项目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自1951年华东师范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成立以来,学校始终走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1959年被中共中央确立为16所重点大学之一,1986年成为被国务院批准成为设立研究生院的33所高等院校之一,紧接着在“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双一流大学建设”等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华东师范大学都牢牢抓住这些历史机遇,始终保持走在全国高校发展的前列。正是基于这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强大的学科综合实力,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才得以全面快速的发展。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华东师范大学MBA围绕立足职业、聚焦行业、深刻把握未来发展趋势的定位重点打造了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MBA项目、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和商业数据分析MBA项目等特色项目,目前这些特色项目已经在沪上MBA考生中已经有了强烈反响并且拥有很好口碑!

彭老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预面试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华东师范大学MBA面试在不违反国家教育部和研究生院招生录取原则的前提下尽可能的给考生们减负,不断推进预面试流程简化,为考生开辟便捷的微信快速通道并且在考生在申请后最多不超过两个工作日就可以收到邮件回复。预面试成绩反馈则更为快速,最多不会超过面试结束后24小时,这样的反馈速度在沪上所有高校MBA项目中是最快的!彭老师表示,华东师范大学一直秉承着“爱在华师大”的校园文化,这个“爱”是大爱,是师生之间的关爱,是同学之间互助与友爱,是对知识和真理的热爱。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的希望将这样的文化氛围传递给所有志在考取华东师范大学MBA的考生们,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的圆上自己的院校MBA读书梦!

最后,彭老师也请参加第三批预面试的考生向他们身边想要报考华东师范大学MBA的亲友传达如下的信息:有志于报考华东师范大学MBA的考生最好是一定来参加预面试,并且争取越早来参加越好。因为这样一方面考生可以更早对华东师范大学MBA有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早些参加预面试拿到成绩后面可以更加从容的准备管理类联考笔试,尤其是近几年笔试的难度和竞争激烈程度都在加大。为此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也在19年隆重推出“红帆计划”,旨在通过考试能力诊断、备考计划定制、考试策略指导以及考前心理咨询等备考服务工作助力一志愿报考华东师范大学MBA的考生们攻克管理类联考。交流环节彭老师就考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认真的解答。

目前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MBA第三批预面试已经顺利结束,第四预面试预定于9月13日晚17:30,第四批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8,目前申请正在进行的过程中,请还未申请预面试的考生抓紧时间申请,不要错过最后的申请日期!

为了帮助考生简化申请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MBA预面试的书面申请材料准备的繁琐环节,现开通微信在线申请预面试快速通道”,考生只需完成微信在线申请并提交即可,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2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参加预面试(请考生在申请时务必确认好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等联系方式无误后再提交,以免错过通知邮件)。同时,考生在获得自己满意的预面试成绩以后再根据后续邮件通知要求补交相关书面申请材料。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