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MBA2018级新生团体心理训练圆满成功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7-05 00:00 浏览量: 4275

MBAChina网讯】盛夏七月新生季,团训并肩共燃情!2018年6月30日,华东师范大学MBA2018级新生团体心理训练在中北校区热力开训。500余位MBA新生整装齐聚,神采奕奕,在专业培训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为时一天的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训活动。

集体大合影

团训现场

上午8点半,团训准时拉开序幕。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欧丽慧老师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参训新生对MBA入学教育及新生团训的设计理念进行了介绍,期望新生们通过此次团训增强对师大学子身份的认同感,以及对学校的认知及归属感,并预祝本次新生团训取得圆满成功。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欧丽慧老师致辞

此次团训以“视野宽广,厚文重义”为主题,以融合、团队协作、博弈等形式进行。团训正式开始时,500余位新生被分成24个团队,并为各自的团队进行命名,设计队旗,筹备口号,集合备战。全天的团训活动将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每个团队的队员都需密切合作,携手并肩,共同为团体荣誉而战。

团训现场

全天的团训包含了不同的主题环节,各个项目穿插进行,稳健推进,对团队成员的大局观、默契度、博弈能力等都提出了考验。“国王与天使”贯穿始终,旨在令新生们体验到自我的高度存在感和自豪感。“圆圈舞”等趣味活动项目形成轻松氛围,培养团队成员的注意力、配合力、反应能力等。最后的“梦想过山车”用游戏比拟现实,在游戏中体现工作流程中的设计、统筹、制作、资源配备、成本及时间管理等要素。每一个团队的“梦想过山车”的诞生都承载了团队所有成员的满满激情与团队自豪。

团队合影

团训是一场点燃热烈与激情的仪式。队友间的每一次同行与互助,都意味着彼此陌生感的消融与身心距离的拉近,都意味着团队的迅*长与愈益成熟。深化MBA新生对华东师大校园文化的认同,增强新生团体的凝聚力,这也正是MBA新生团体心理训练设计的初衷。

团队合影

团训尾声,24架别具一格,承载匠心的“梦想过山车”齐齐登场,调试成功,每一个团队的成员高声介绍出过山车的设计理念以及各自团队的独一无二,为本次团训献上了完美的落幕。至此,华东师大MBA2018级新生团体心理训练圆满完成,新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对即将到来的班建月及九月的入校学习愈发充满期待与憧憬。

团队口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