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不忘初心,传承优秀”主题活动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成功举办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6-28 00:00 浏览量: 3581

党员合影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党员更好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同时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发扬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促进新老党员之间的密切交流,经管学部专业学位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于2018年6月24日下午在MBA中心一楼咖啡吧举办“不忘初心,传承优秀”主题活动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有学生事务部蔡欣利老师,蒋文渊、杨强、敬建华、张知远、朱红菲五位优秀毕业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2018级部分新生党员。主题活动由第九届党支部书记陈晓伟同志主持。

签到墙

活动伊始,学生事务部蔡欣利老师发言,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取得成果,感谢了支部党员的辛勤付出。她表示,各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并起到积极带头模范作用,因此支部产生了很多优生优干、优秀党员与优秀事迹。党建工作贵在传承,传承优良传统、传承优秀精神、传承优质经验,让党建工作在传承中不断地发展创新。同时,蔡欣利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无论身处何方,都能铭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将支部的优秀作风继续传承下去。随后进行“三优”分享。“三优“分别指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

陈晓伟主持

蔡欣利老师发言

敬建华同志分享学习经验: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能够重返校园学习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要学会珍惜,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坚信态度决定高度,要学会终身学习。

张知远同志分享工作经验:未上学前,在工作期间会对公司一些决策不是很理解,觉得公司的做法有失深入考虑。当毕业再工作时,面对同样问题,则会站在更高的层次去思考问题并理解公司的行为。毕业后大家也有可能会面临再择业的问题,可以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帮助自己做出更佳选择。

杨强同志分享团建经验:每一次活动,都要让大家有一种参与感。作为班长,为了能够做好班级团建,用心准备每一次活动,为的是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一起、团结到一起。或许在此过程中自己会付出更多时间和精力,但当你再回头体会时,自己所获得的远远超过所付出。

朱红菲同志分享论文经验:毕业前最大、最难、最重要的作业就是撰写论文,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过程。论文最重要的就是逻辑结构,一定要多查阅资料、多看书,认真对待,写论文是个痛苦的过程,也是个历练自己及巩固所学知识的过程。

蒋文渊同志分享活动经验:校园活动很多,在活动中大家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也可丰富自己的生活。每一次活动都很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抛弃负担,放轻松加入到活动中,终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三优”分享

五位优秀毕业生的精彩分享,让全体与会党员受益匪浅,互动十分热烈,纷纷进行互动提问,五位分享者也一一耐心解答,解答了在座党员关切的学习、论文、就业等问题的同时,也促进了各级党员同志间的深层次交流。

最后,在送别仪式上,党支部书记陈晓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蔡欣利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生党员纪念品—《初心》,寄语毕业生党员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也写下了毕业留言,留下了他们对支部的回忆,留下了他们对学部美好未来的展望。 

送别仪式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中国共产党是善于创新的团队,也是善于传承的团队,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在传承与创新的循环中不断走向成功。希望每一位从支部走出去的党员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精神追求,不忘初心,将优秀传承下去。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扬帆破浪,再创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