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娃荷绿 新生意气,华东师大2018级MBA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6-21 10:34 浏览量: 3851

  【MBAChina网讯】2018年6月16日,2018级华东师范大学MBA新生见面会于中北校区隆重举行。580余位MBA新生怀抱对华东师大的憧憬,对MBA学习生活的期待,仆仆而来,齐聚一堂,参加了MBA新生入学教育的首个环节——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了于丽娃河畔的美妙之旅。

  新生见面会现场

  班会合影

  下午12:30,2018级MBA全年级新生见面会于中北校区思群堂举行。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部主任王红岩老师,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飚老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行政团队,MBA学生联合会成员,以及全体2018级MBA新生共同出席了见面会。新生见面会由第十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王英栋主持。

  第十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王英栋主持

  见面会上,中心学生事务部朱红菲老师首先对入学教育日程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入学教育的设计理念、内容环节,完成要求等,令在座新生对即将新启的MBA入学教育拥有了系统完整的认识。

  学生事务部朱红菲老师发言

  随后进入众人期待的班级展示环节。2018级MBA 11个班级轮番登场,从班级理念、班级LOGO、班级工作计划、班级建设蓝图各方面展示了班级的卓越风采。11个班级的展示风格丰富多变,特色鲜明,或有风趣幽默的演说,或有抒情优美的合唱,或有活泼灵动的热舞,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与声声欢笑。

  班级展示环节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为全场近600位MBA新生进行了题为“如何读好MBA”的培养方案解读。蓝发钦教授首先代表华东师大欢迎了各位新生的到来,随后他以摩拜创始人胡玮炜以及一位新西兰导游的创业成功案例作为导入,深入分析了MBA学习的本质、目标、关键、路径、关系处理等问题,全面介绍了华东师大MBA为学生提供的课程体系、案例综合训练、实践训练系统、跨文化训练、创新创业等五大平台。最后,蓝发钦教授寄望新生们能在之后的MBA学习中获得终身学习的能力,并且寄语新生:“你在华东师范大学花了多少时间,决定了你的MBA学习有多少收获”,引发了全场新生的思考与共鸣。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作培养方案解读

  新生见面会的尾声环节,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许毅对联合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构架、主办承办的系列活动等逐一进行了介绍。部分2018级MBA联合会助理候选人一一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第十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周敏宣布了新一届新生歌会正式启动,并介绍了新歌会的比赛形式及相关规则。至此,华东师范大学2018级MBA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许毅、执行主席周敏宣讲

  联合会助理竞选

  等到荷绿与蝉鸣,

  等到梅子与绵雨,

  等到你们的初次到来,

  等着你们的世界新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