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MBA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斩获三个银奖!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6-19 11:33 浏览量: 3644

  【MBAChina网讯】6月1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在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举行。华东师范大学MBA学员张廷忠等负责的“单兵反无人机”项目获得创意组银奖;MBA学员王建中等负责的“高分子弹性材料——多用途健康减负方案”获得初创组银奖;MBA学员孔峰等负责的“科技魔粉-古方新艺 筑梦赤云”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三大组别,斩获三个银奖,成绩令人瞩目,这也是我校MBA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所获得的历史较佳成绩!

  三个项目,三个组别,三个银奖,

  刷新华东师大MBA历史最佳成绩,

  见证过凌晨四点的丽娃河,

  突围过群雄逐鹿的比赛场,

  终得收获,不负拼搏与时光!

  获奖团队

  过五关,斩六将,此来路上披荆棘

  校赛现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定于2018年3月至10月举办。此次创业大赛经历校级比赛、市级比赛和国家级比赛三个阶段。

  华东师范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3月开启,全校共300余个创业项目参与角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华东师范大学共派出14支队伍参加市级“互联网+”大赛,其中MBA团队占据三席。

  6月10日,“互联网+”上海赛区复赛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举行。上海市申报参赛的几千支队伍中,共有240支队伍进入市级复赛,分别参加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比赛。华东师大MBA “单兵反无人机”项目位于第一赛场创意组参赛,“高分子弹性材料——多用途健康减负方案”项目位于第四赛场初创组参赛,“科技魔粉-古方新艺 筑梦赤云”项目位于第七赛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来自MBA的三个项目团队通过富有现场感染力的表述,将项目的技术优势、团队特色、发展前景等方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经过现场评委的严格评审,华东师大MBA三个项目分别获得所在组别银奖。

  幕后:凌晨四点的丽娃河,是希望的盛景

  细节决定成败。华东师大MBA参加市赛的项目团队在市级比赛前,精益求精,不怠慢任何细节。市赛前一周,MBA中心的教学楼里几乎每个深夜都能看到依旧亮起的灯光,以及灯光中参赛团队筹备比赛的忙碌身影。参加了“单兵反无人机”和“科技魔粉-古方新艺 筑梦赤云”两个项目的MBA学员孔峰感慨:“白天不是所有成员都有时间来的,毕竟大家都有自己日常的事情。所以,晚上将项目组成员聚集在一起,夜里演练到凌晨三、四点是常态,PPT改了50多遍,改到最后,与校赛版本PPT相比,脱胎换骨。”在此期间,他们还邀请了MBA同学和老师作为外援,对项目提出宝贵建议。

  凌晨四点,虽然每个人都因为彻夜奋战而疲惫不堪、形容憔悴,但充血的眼睛却有坚定而充满希望的眼神,因为他们在市赛上成功打动评委的概率比前一天又高了一分。参赛项目组的成员表示:“我们做了一切我们可以做的,即使不能获奖,我们也不后悔”。

  没有通宵达旦过的大学,

  不是完整的大学。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丽娃河吗?

  那是希望的盛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师范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