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内布里哈大学首席执行官华金·艾思帕亚尔卡斯教授作《Entrepreneurship(企业家精神)》专题讲座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3681

2018年4月24日,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首席执行官,RenEur联合创始人、CEO,IE商学院教授华金·艾思帕亚尔卡斯来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特别为MBA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Entrepreneurship(企业家精神)》的精彩讲座,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

讲座主讲嘉宾华金·艾思帕亚尔卡斯教授曾于英国牛津大学、伦敦经济学院、伦敦商学院、IE商学院、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等获得学位,并曾就职于科威特石油,波士顿咨询、加利西亚银行、IBERDROLA电力等国际知名企业,工作地跨越西班牙,英国,荷兰,意大利,瑞士,美国,中国香港等地,对M&A、销售、HR、战略规划、后勤、金融等领域都有深度研究。

主讲嘉宾华金·艾思帕亚尔卡斯教授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为全英文讲授,由一段内布里哈大学的宣传短片拉开序幕。在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与工作背景后,华金教授基于自身丰富的任职与创业经历,向在座MBA学生讲授了企业家精神的内涵。华金教授表示,选择成为一个企业家的原因,并不应该是为了躲避老板的制约,也不应该只是为了追求财富,而是应该为了践行自身的创意与想法。成为一个企业家意味着习惯承受独自一人的状态,并要勇于置身于世界之前。此外,华金教授还强调,创新才是一家企业的灵魂,而企业家则是在时代的浪潮中不断进行更迭的。讲座的最后,华金教授分享了欧洲一些天使投资人与企业家之间的故事与趣闻,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全场讲座内容充实,节奏紧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

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成立于1985年,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校名源自十五世纪人文学者安东尼奥·德·内布里哈,是西班牙教育部官方顶尖十大私立高校之一。该校对外西班牙语言文化教学中心是非母语西班牙语教学领域的标杆,单科西班牙排名第一,是塞万提斯学院的官方考评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上乘,声誉卓著。此外,广告传播、旅游酒店管理等也是该校的明星专业,均排名西班牙单科专业前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