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财务系成功举办科研与教学经验交流会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1-15 09:40 浏览量: 4917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8日是新年首个周三学院例会,新年伊始,财务系成功举办了刘淑莲教授科研与教学经验交流会。刘淑莲教授在东财会计学院工作近40年,科研和教学成果丰硕,为会计学院、财务系的学科建设作了重大贡献。为更好地传承财务系的优良传统,1月8日下午,财务系邀请刘淑莲教授为财务系教师分享科研和教学经验。刘淑莲教授先跟大家分享了她多年来的学术研究经验,强调要有厚重的学术理论基础和专有的研究领域,厚积薄发,持之以恒,才能科研成果累累。在教学方面,刘淑莲教授为本次财务管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并提出任重道远,鼓励与会教师鼓足干劲,为财务管理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经验交流会由张晓东和陈克兢主持,财务系秦志敏、姜英兵、王满、唐睿明、刘继伟、刘凌冰、任翠玉、刘媛媛、罗菲、熊伟、徐晶、程砚秋、于悦等老师参加了经验交流会。刘淑莲教授报告后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经验交流会。

2019年12月,刘淑莲教授正式荣休;在刘淑莲教授教学生涯最后一堂课上,张晓东、陈克兢及财务系教师代表送去鲜花,表达财务系和党组织对刘淑莲教授的感谢和敬意。

为更好服务2020MBA考生调剂,MBAChina特开启各地区预调剂系统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