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19学术年会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28 00:00 浏览量: 2996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2-13日,由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32次理论研讨会在北京邮电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智能化与信息科技驱动的财务成本研究”。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卡迪夫大学、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30余所国内外高校以及《会计研究》、《财务与会计》等多家期刊杂志社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和学术新秀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教授主持,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院长贾庆轩教授、中国会计学会《会计研究》编辑部刘国强主任,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会长方红星教授分别代表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会计学会、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致辞。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Michael John Jones教授、卡迪夫大学肖泽忠教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周南教授、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李东辉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院张田余教授、中国会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守华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曾雪云教授等分别做大会主题报告。大会还分五个分论坛对入选大会讨论的32篇学术论文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

闭幕式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瑛教授主持。会上宣读了大会优秀论文获奖人员名单,为获奖论文代表颁发证书和奖金;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曾雪云教授与明年年会承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贺建刚教授交接会旗。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孙光国教授做大会总结发言,并为本次会议承办方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授予纪念牌。

东北财经大学刘媛媛教授、耿云江副教授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分别担任分论坛主持人、报告论文或进行论文点评;我院博士生陈思阳、张焰朝、安家鹏、戴明禹,硕士生刘晓璇等也参会并进行论文报告或点评。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