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6 00:00 浏览量: 3112

经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审,20MPAcc学位论文被评为2018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我院陈艳教授指导的陈邑早同学的学位论文《责任分散合理化对行为人舞弊倾向影响的实验研究》和陈艳利教授指导的于丕豪同学的学位论文《B市教育PPP项目投融资模式研究》获此项殊荣。

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评选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经培养单位推荐、论文形式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集中评审、会计教指委审批、公示、批准等多个环节,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近百家培养单位推荐的207篇学位论文参评。MPAcc学位论文质量是全国MPAcc教育质量认证(AAPEQ)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获得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数是衡量MPAcc研究生论文质量和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近三年我院共有3MPAcc学位论文获奖。

撰稿:栾辉 审核:张振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