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饶品贵教授到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7 00:00 浏览量: 3207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11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86期财务与会计系列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副主任饶品贵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式分权下的企业并购”的学术报告,论坛由刘行教授主持。

饶品贵教授分享了题为“中国式分权下的企业并购”的学术论文,论文主要研究了财政分权对上市公司并购行为的影响,并探讨其作用机制。饶品贵教授基于企业并购视角,内容清晰、逻辑缜密地分析了中国制度背景下财政分权对微观企业行为的影响,详细地介绍了该论文的研究团队、问题提出、理论分析、数据搜集过程、论文的技术细节和研究结论。刘行教授高度评价了饶品贵教授的讲座,并鼓励与会学生要深入思考讲座内容,善于发现新的问题,并展开自己的研究。

饶品贵教授的精彩讲座后,会计学院师生针对研究内容与饶品贵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