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秦中艮副总编辑一行到会计学院调研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21 00:00 浏览量: 4686

2019719日,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秦中艮副总编辑一行到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调研,就如何提升办刊质量在劝学楼323举行了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有: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副总编辑秦中艮、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副主任孙蕊、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编辑姜雪、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财务研究》编辑部副编审周愈博、大连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吴艳、东北财经大学杂志社主任杨全山、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李智慧、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凌冰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行、会计学院张先治教授、常丽教授、耿云江副教授、莫冬燕副教授、陈克兢副教授、宋淑琴副教授和许浩然博士。

本次座谈会由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行教授主持。座谈会就如何提升《财务与会计》和《财务研究》的办刊质量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如何提高论文引用率与转载率、拓展稿源、明确杂志定位、增加投稿途径、扩大稿件和期刊的影响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秦中艮副总编辑代表中国财政杂志社对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座谈会提供了杂志编辑与高校教师之间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得杂志编辑与作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方的需求,有利于解决部分杂志缺乏高质量稿源与作者投稿难之间的矛盾。

撰稿:许浩然 莫冬燕 审核:方红星 刘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