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感动东财人物”颁奖典礼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12 14:12 浏览量: 3105

7月11日下午,我校在之远楼11楼国际会议厅举行首届“感动东财人物”颁奖典礼,对荣获首届“感动东财人物”称号的国旗班、何纯、徐伟、王铁军、高水平男子篮球队进行了表彰。

全体在连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盛云主持。

校长吕炜宣读了《中共东北财经大学委员会东北财经大学关于授予国旗班等首届“感动东财人物”荣誉称号的决定》。

典礼先后播放了首届“感动东财人物”事迹短片和颁奖词,并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 校长吕炜为国旗班颁奖

◾国旗班班长吴丹阳发表获奖感言

◾纪委书记苏健为何纯校友颁奖

◾何纯校友发表获奖感言

◾ 副校长肖兴志为徐伟老师颁奖

◾ 徐伟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副校长王维国为王铁军教授颁奖

◾王铁军教授发表获奖感言

◾副校长赵建国为高水平男子篮球队颁奖

◾高水平男子篮球队队长张子涵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夏春玉发表讲话。他指出,国旗班等五位“感动东财人物”展现了东财人的勇气、善良和担当,是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是新时代东财精神的真实写照,是东财人家国情怀的最好展现。他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以首届“感动东财人物”为榜样和楷模,坚持涵养家国情怀,不断彰显东财情义;坚持以人为本,不断传递东财温度;坚持追求卓越,不断传承东财精神,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郭立文 李艳红

审核:计艳平

精彩回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