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29 00:00 浏览量: 5110

MBAChina网】第三届“中企华杯”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是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主办的全国研究生赛事之一。

此次知识竞赛于6月23日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落下帷幕,此次竞赛主题为“评估准则和行业发展”,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中央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共25所院校的师生参加了本次研究生知识竞赛。

会计学院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何金鹏、刘姣、刘帆、刘亚飞和于倩(指导老师:赵振洋)组成的东北财经大学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我院资产评估研究生的良好风采,通过两天的角逐以笔试第一、初赛总分第二的成绩最终获得大赛优秀奖。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会计学院副院长王景升教授和会计学院资产评估系孙文章老师参加了本届大赛。

本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有助于推动资产评估新准则的学习和应用,促进了各院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的交流和沟通,为资产评估研究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