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欧洲友好大学本科生交换/交流项目开始报名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5 15:24 浏览量: 5322

MBAChina网讯】根据东北财经大学与欧洲友好大学签订的友好协议,赴欧洲本科生交换/交流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

派出对象:东北财经大学现在校大三学生

派出时间:自2019年8月至2020年6月

咨询电话:84710340

项目负责人: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余老师

项目详情

法国克莱蒙费朗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

选派三名我校在读本科生,前往克莱蒙费朗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该项目要求学生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分,课程平均分不低于75分。克莱蒙费朗大学一方免除学费,项目学生自行承担生活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各项杂费。在克莱蒙费朗大学所修课程学分可以按照我校相关规定转为我校应修学分。

法国雷恩商学院本科生交流项目

选派两名我校在读本科生,前往雷恩商学院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该项目要求学生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课程平均分不低于75分。雷恩商学院按照专业方向收取学费,项目学生自行承担学费、生活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各项杂费。在雷恩商学院所修课程学分可以按照我校相关规定转为我校应修学分。按照雷恩商学院规定完成相关课程,经雷恩商学院审核,项目学生可以获得雷恩商学院学士学位。

荷兰蒂尔堡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

选派一名我校在读本科生,前往蒂尔堡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该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平均分不低于80分。蒂尔堡大学一方免除学费,项目学生自行承担生活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各项杂费。在蒂尔堡大学所修课程学分可以按照我校相关规定转为我校应修学分。

荷兰拉德堡德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

选派两名我校在读本科生,前往拉德堡德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该项目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平均分不低于85分。拉德堡德大学一方免除学费,CSC承担项目学生在荷兰期间的生活费和往返国际旅费。在拉德堡德大学所修课程学分可以按照我校相关规定转为我校应修学分。

荷兰ZUYD大学本科生交换项目

选派两名我校在读本科生,前往ZUYD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该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平均分不低于75分。ZUYD大学一方免除学费,项目学生自行承担生活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各项杂费。在ZUYD大学所修课程学分可以按照我校相关规定转为我校应修学分。

相关事宜

项目说明会:2019年3月18日下午2点

召开地点:东北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外事公寓102房间)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