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 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04 19:19 浏览量: 3059

2019年3月1日,新学期伊始,校长吕炜,副校长肖兴志、王维国、赵建国、赵彦志一行到学校多个部门开展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吕炜一行先后督查走访了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科学报告厅,博学楼高等经济研究院、应用金融与行为科学学院、研究生院,之远楼数字教室、生态课堂、同声传译室,跨境教育中心,民族餐厅,知书园新改造宿舍、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场馆和部门,现场了解学院*工作情况及困难,查看假期维修改造工程及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新学期重点推进工作,对校园建设、教学资源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并提出指导意见。校领导对学校寒假期间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每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做好期初各项工作,为2019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园建设管理处、后勤集团及各督查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撰稿:王东旭

来源:新闻中心-校园时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