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东北财大!10个本科专业入选,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一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6 09:28 浏览量: 5511

MBAChina网讯】日前,辽宁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共有153个本科专业入选,东北财经大学有10个本科专业入选,入选专业数量在辽宁省内高校中排名第二,在省属高校中位居第一。

本校入选专业名单

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是辽宁省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所做的重要举措,入选的专业均为经过长期建设形成的,具有较高的办学水平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获得社会广泛认同并有较高社会声誉,集中体现学校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的专业,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跻身或有望跻身国内同类前列,并力争进入国家一流的本科专业。首批建设项目遴选范围为参加过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且评价成绩为前20%的专业,以及未参加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我校入选的10个本科专业均为具备雄厚建设基础、优秀建设成果和鲜明特色的专业,且累计多次获批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建设项目。此次入选体现了我校专业办学实力受到省内教育主管部门、同行及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对促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按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入选专业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实现内涵式发展。学校将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整合资源,优化创新,进一步凸显专业优势和特色,带动校内其他专业和省内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