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东北财大4项选题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公示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25 09:49 浏览量: 3529

MBAChina网讯】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来受到高度关注。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设立,旨在遴选研究实力雄厚的科研团队,承担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研究意义重大的课题,推出代表国家最高水平、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是我国最高层次的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衡量一个学校或者学术研究团体科研能力的重要评价指标。

从2009年至今,东北财经大学已经连续10年中标(含公示)15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成为辽宁省唯一一所连续10年中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高校。

特别是2018年10月,我校教授肖兴志、夏春玉、谷成、孙玉环的4项选题获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公示,拟立项数为全国高校并列19名,财经院校第1名,充分表明了我校学科的竞争实力,彰显出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势地位和领先水平,对于推动学校学科发展和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十年来中标(含公示)项目

2018年全国高校中标(公示)情况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