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举行“校友林”奠基仪式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7 13:29 浏览量: 2988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14日,时值学校建校66周年前夕,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林”奠基仪式正式举行。返校77、78级校友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夏春玉,校长吕炜,学校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奠基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肖兴志主持。

吕炜致辞

肖兴志主持仪式

吕炜首先致辞。他表示,学校在改革开放40周年,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建设校友林,有着特殊的含义。“校友林”,不止为树,也体现校友与母校的血脉相连,一草一木,镌刻着东财人共同的成长印记;“校友林”,不止为林,还体现东财人对母校建成一流财经大学的共同愿望,一枝一叶,交映着东财人共同奋斗的青春梦想。他强调,“校友林”的建设,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校友林”以及未来更多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推动母校和校友携手共同发展。

随后,夏春玉、吕炜和返校的77、78级校友代表一起为校友林石碑揭幕,并和师生代表共同为校友树培土浇灌。

校友林位于博学楼南侧,二尖山脚下,占地4800平方米,栽种了海棠、五角枫等彩色苗木。未来,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扩大校友林面积,进一步修葺景观,选种优良树种,整治周边配套环境,把校友林打造具有鲜明东财校友文化的靓丽名片,让校友林成为见证东财学子成长、传承东财精神的文化之林!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