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一行来东北财大调研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2 10:51 浏览量: 2336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9日上午,大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启尧一行八人来到东北财经大学,就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安旗,经济委员会、科教卫委工作处、科教卫委、研究室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夏春玉、校长吕炜、副校长肖兴志陪同调研。

王启尧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之远楼等教研设施,听取了学校建校66年发展及“双一流”建设、东北财经大学主校区布局及近期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介绍,并与我校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夏春玉主持座谈会并致辞,肖兴志汇报了我校服务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学校政协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畅谈未来发展与合作。

座谈会上,王启尧指出,多年来,东北财经大学面向财经学科领域、面向经济主战场培养了大批财经人才,产出了大批的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许多专家学者、政协委员为政协提案和研究出了重要的贡献。他表示,将与东北财经大学继续紧密合作完成“沿海经济带”、“两先区”建设、海洋经济等相关问题研究,希望东北财经大学继续整合学校和社会资源,顺应时代发展,聚焦社会热点,打造具有东财特色的新型高端智库,持续发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财经大学影响力。吕炜表示,学校将加强特色智库品牌建设,加强与大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合作,推动科研成果与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实现校地共赢。夏春玉表示,此次调研是大连市政协与我校政校合作的新起点,东北财经大学将认真落实王启尧主席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大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工作,打造新型高水平智库,形成有特色、有质量的高水平成果,为发出大连声音、服务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东财应有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