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市长谭成旭一行到东北财大调研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0-11 09:55 浏览量: 3273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8日,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谭成旭一行到我校调研。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调研,市教育局、人社局负责人随同到东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夏春玉、校长吕炜陪同调研。

谭成旭一行实地调研了校史馆、工商管理学院和萨里国际学院,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等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夏春玉、吕炜及调研点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建校66年学科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和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情况,谭成旭对我校多年来建设成果特别是近年来服务大连自贸区建设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寄语东北财大结合大连实际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大连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成旭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改革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的生机活力,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办好教育事业,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东北财大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